06韓國遊記
Tag:韓國, 首爾, 旅遊, 自由行, 自助旅行, 韓國部落格, 遊記, 美食, 凱希
  逛了兩個多小時,想找個地方歇歇腳,來到韓國觀光公社網站介紹的「O'sulloc Tea House」。這家店的生意很好,原本想坐在二樓,可是服務人員用手勢在胸前打了一個大叉,似乎是樓上已經客滿了,我們只好在一樓僅存的幾個空位當中找了最靠裡面的位置坐下來。

  資料上介紹「O'sulloc Tea House」賣的都是綠茶製品,包括綠茶冰淇淋、綠茶蛋糕、綠茶等,最具人氣的推薦為綠茶冰淇淋和綠茶提拉米蘇;冬天,則推薦綠茶卡布其諾及熱奶綠。

  menu上的圖片,每一道都看起來很美味可口,我跟小花選了好久才做出決定。小花點的是「그린티 스트로베리 피나콜라다(冰綠茶草莓鳳梨汁,圖左後)」、「그린스트로베리치즈케의(綠茶草莓乳酪蛋糕,圖中)」,我點的飲料是「아이스 그린 오렌지(冰綠茶柳橙汁,圖右)」,甜點本來想要嚐嚐「그린 팥 웰빙수(紅豆綠茶冰)」跟日本的味道是否一樣?只見服務人員解釋半天跟我們說不通,結果又是用手勢在胸前打了一個大叉,嘿~雖不知是啥原因,但這應該就是表示不能點這一道的意思囉!?

  只好換成「설록차 요구르트 아이스크림(綠茶優格冰淇淋,圖左前)」,這一道也是看起來很讚,我跟小花想要點兩份就不用分著吃;這時服務人員表示這一道的分量不小,建議我們點一份就好。是嗎!?我們也擔心吃不完,就接受了她的建議。結果送來一看,嘿~綠茶優格冰淇淋的份量哪會大呀!?真是太小看我們兩個女生啦!我跟小花一人嗑一份絕對沒有問題的啦!哈~

  綠茶優格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,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;冰綠茶柳橙汁則是把綠茶與柳橙這兩種味道做了很妙的結合,有種一加一大於二的新鮮口感。

06韓國遊記

  坐在最裡面的座位,剛好可以把一樓的空間一眼看盡。接近門口的前半段,有糕點展示櫃、收銀台、料理區、直上二樓的環狀階梯,後半段是座位區,坪數不算大,兩個靠牆的座位區塊、中間的區域都用了不同的座位設計,另一側還有兩個圓形空間的包廂,分區的設計手法讓人身處在各自的空間感當中,也降低了座位相鄰的擁擠感。

06韓國遊記

  我很喜歡這圓形包廂自成一格的空間設計,想像著坐在其中應該會有另一番的氛圍享受。

06韓國遊記

→觀看所有照片(大圖)

[相關資訊]
O'sulloc Tea House(오설록 티하우스)

凱希後記:
印象中,隔了一年,這間店就從內到外都重新裝修了,
座位區都改到二樓,一樓純粹是櫃檯與跟甜點、茶葉的陳列區,
空間氛圍與甜點美味還是維持的很好,
到現在,我每到韓國幾乎都會來此賞味一番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